close

一開始就已在G-market 上註冊,原本是為了SJ三巡做準備的,後來得知有Dream Concert 想說乾脆用這來test 一下以後買三巡票的過程

另外也是因為這次陣容很龐大,雖然一開始聽說沒有SJ 時,有點猶豫,不過最後確定有他們之後,就確定跟朋友一定要衝了

買票當天,順利的進去訂票頁面,不過新等級的瀏覽器,卻開的很慢,好在我還留有IE6.0的瀏覽器

說真的,韓國的訂票頁面真的很快速,跟台灣的根本沒的比,只要順利進去,就可以搶到票,這時只要看結帳速度

不像台灣的,就..............

就當點到票的同時要結帳時,居然發生恐怖的事情

沒有小飛機的符號,也就是無法海外寄票

(後來認為應該是票太便宜了,運費還高於票價,主辦單位才不寄票吧)

令人感到殘念的訂票頁面

 Doc1_頁面_1.jpg   

那天朋友還翹掉韓文課,跟我一起奮鬥,沒想到一切居然如此的辛酸

後來透過代買,終於買到票了,不過不是SuJu區,雖然有點落寞,但是可以看現場應該會很值得

原本想請代買寄票至台灣,不過因為出發時間從5/20提早了一天,擔心發生人到韓國了,而票卻在台灣的事,所以只好選擇面交了

小聲的說:幫我代買的人是好人,而且是正妹,感謝她一直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問她的問題

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?

要前往韓國前的一個禮拜,跟我同行的朋友,突然丟一個訊息給我,說好像可以讓海外ELF參加Fan Meeting 

如此好康的事居然就這樣出現了

發生這事之前,跟我一起點票的朋友因為個人因素,差點去不了,好再經過我們這些朋友慫恿之下,她終於可以成行

再來說一下,買Fan Meeting票的驚險過程,因為匯款國外,只能用西聯匯款及一般匯款

而西聯匯款是一種快速入帳的方式,所以我一開始打算就用這種方式,沒想到官方提供的匯款資料無法利用西聯匯款

所以只能用一般匯款了,可是一般匯款有很多風險

第一匯款過去的匯差,會使對方有可能無法收到真正的金額

第二匯款時間需3-4工作天,而對方又有寫匯款期限,萬一超過時間,對方不認帳,就真的了.......

不過跟朋友討論後的結果,只能這樣了,一切就到韓國再說吧XD

當然最後還是什麼都不管的出國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