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韓亞的班機約6點(?!)抵達韓國,原本應該較早,不知為何班機delay?

不過出關後,朋友說從泰飯得知,允浩也回國

可是機場內一點動靜也沒有耶,有可能是秘密行程,總之就是賺到了

那時正於手機租用的櫃臺跟服務人員周旋,所以無法走開

服務人員(男)說:有明星啊?!

我說:對啊!  (OS:可以快一點嗎?我想去拍照)

這時一陣"趕集聲"出現,朋友都衝去拍照跟錄影,只有我默默的留在手機租用處跟服務人員周旋,此時隔壁的另一個女服務人員也去追星了

好再服務人員識趣,知道我心不在焉,讓我可以趕上這批趕集

因為本人實在太耀眼了加上我是臨時趕上,所以只能默默看著本人從身邊走過

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他,總之就是"帥"

腳步就這樣跟隨著他走到外面,冷風吹來才驚醒

跟台灣差太多了吧!超冷的~~

本來有拍寒冷天氣的照片,手殘的我,不小心誤刪了!

真的是冷到連講話都會起霧~~

不過室內一整個就溫暖

機場內有全家,因為還要趕去KTR,所以全家簡直是救星啊

韓國的牛奶口味真多,而且包裝都好可愛唷

 100519-1.jpg 

100519-2.jpg 

100519-3.jpg 

朋友都買草莓牛奶

因為我跟草莓實在是無緣

所以我買了咖啡牛奶

不過朋友們喝完都說"好甜唷"

買完喝的東西,馬上去搭機場巴士到Hostel Korea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